小00灰

【巍澜】求助!如何科学进行力量训练(论坛体)


*原著剧版设定混杂,有私设,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沙雕东西

*今天的小澜孩皮了吗?很皮


---------------------------------


龙城大学 >> 学术板块 >> 生物


1L 【楼主】小澜孩

听说生物工程是龙城大学的招牌,想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短期速成的力量训练的方法


2L 【楼主】小澜孩

怎么十分钟了都没人啊,学术版块这么冷清吗


3L

楼主今天来的不是时候,再等会估计就有人了。这会儿沈教授在开讲座,生物工程系的人只要还爬的起来,基本上都跑去围观了


4L 【楼主】小澜孩

我知道啊,不过你们龙大的人听讲座都不玩手机的吗,也太认真了吧


5L

楼主从来没去过沈教授的讲座吗?看教授还看不过来哪有时间看手机


6L

对啊,要不是这次的讲座生物工程系的优先,我早就过去了


7L

你还在为自己的身材而苦恼吗?你还在为追不到男神女神而黯然神伤吗?XX健身房, 最优越的地理位置,最专业的私人指导,专属于龙大学子的不二选择。联系电话:123-456-7890

【该账号已被永久封禁】


8L

楼上打广告举报了。不过短期的速成训练很难的吧,楼主想练到什么程度啊


9L 【楼主】小澜孩

要求也不是很高,就是楼主有一个好哥们,从认识到现在一直在力量上碾压我,但他偏偏还总是一副柔弱小白花的样子。我每次在被他欺压后看到他那种无辜的小表情,心里真的是一万句【哔————】。我就想找找办法,看能不能在武力值上超越他


10L

这是什么神展开,相爱相杀吗(笑容渐渐猥琐


11L

好哥们:我不是,我没有,委委屈屈


12L

总感觉楼主的ID很眼熟哎,好像在哪里见过


13L

先不说ID的事,楼主你确定那是你的好哥们吗,怎么听上去那么像白莲花心机婊


14L 【楼主】小澜孩

当然好啊,我们那可是一被子的交情


15L

!!!楼主你是认真的?!!!


16L

基情楼主,在线出柜


17L

欺压?!!一被子?!!那我懂了


18L

楼主快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19L

楼主你这样公然在学术版块飙车好吗?我们还是帮楼主正一正楼吧

所以请详细描述你的好兄弟欺压你的过程


20L

楼主你不说明白我们很难帮你想办法啊

所以请具体定义你们的一被子交情


21L

对了!我想起来了!楼主你不是前几天超火的那个沈教授爆料贴的楼主吗!!!


22L

卧槽!所以楼主你还活着?


23L

卧槽!所以楼主你是男的?


24L

卧槽!所以楼主你是沈教授的基佬迷弟?


25L

连迷弟都有男朋友,而我这个迷妹还是单身狗,人间不直的


26L 【楼主】小澜孩

回复23L:我是男的啊,男的怎么了,沈教授的迷弟就不配拥有姓名了吗


27L

配配配,楼主我找你很久了,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的产粮群,沈教授x赵处长不拆不逆,包你每天嗑糖嗑到齁


28L 【楼主】小澜孩

回复27L:……行吧,你把群号私信给我,我看看


29L

楼主,你一被子的好哥们大概是什么水平啊,你说一说让我们参考一下


30L 【楼主】小澜孩

大概……就和沈教授差不多吧……


31L

……………………


32L

……………………


33L

楼主你还是放弃吧


34L

大概一辈子就是被欺压的命了


35L

反抗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36L

楼上你们都什么意思啊?沈教授的武力值很高吗?


37L

36L是新来的吧,西装举铁80kg了解一下


38L

单手拎行李箱上六楼脸不红气不喘了解一下


39L

徒手劈椰子了解一下


40L

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鬼徒手劈椰子你以为沈教授是毛猴吗哈哈哈哈


41L

就是有一次我回宿舍,路过生工教学楼那边,看到一个小学妹在问沈教授问题。小学妹正羞涩的笑的时候,不知道从哪突然飞过来一个黑影,沈教授反手就把它拍飞了,之后好像看到了什么就急匆匆的走了。我当时站得远,后来走近了才发现是个椰子,都已经嵌在水泥地里了。


42L

这……槽点太多我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43L

天哪沈教授好man哦


44L

楼上你为什么能发语音报警了


45L

椰子那么好(吃)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它它还只是个孩子呀


46L

沈教授:是椰子先动手的魏巍什么都不知道魏巍委屈



47L 【楼主】小澜孩

你们说的……那个椰子……是我扔的……

我本来是想请沈教授吃的,结果白白浪费了我一个椰子。我之前挑了好久才挑出来那么好看的一个椰子,太可惜了


48L

楼主你怕不是追沈教授追得石乐志吧居然用椰子突然袭击wtmxs


49L

沈教授: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下周上课前交一篇万字论文


50L 【楼主】小澜孩

我当时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沈教授好像不太喜欢椰子……


51L

哈哈哈楼主怕是有毛病吧这是喜不喜欢吃的问题吗正常人看到有东西砸过来都会拍飞吧

不过据说沈教授喜欢吃芒果,之前有人看到他买了一大箱放在办公室,学生找他要他都不给,楼主下次可以尝试一下


52L

不不不楼上正常人看到有东西砸过来下意识的反应都是躲开啊,沈教授这是对自己有多自信才敢直接上手拍飞


53L

楼主你真的是沈教授的迷弟吗,怎么感觉你总是在沈教授生气的边缘疯狂试探


54L

哈哈哈楼主你是怎么活到今天的靠卖萌吗


55L

楼主你再这样皮下去你的“好哥们”怕是要做鳏夫了,不知道他和沈教授打起来谁能赢


56L

虽然不知道楼主的好兄弟和沈教授谁厉害,但我赌五毛楼主打不过赵处长


57L

楼主这么可爱你们就不要欺负他了,我赌一块赵处长赢


58L

可是楼主好像也很厉害啊能把椰子当暗器扔,所以我赌一块五押赵处长


59L

你们这样对得起楼主之前冒着生命危险给我们的惊天爆料吗,我赌两块赵处长赢


60L 【楼主】小澜孩

看来大家对赵处长很有信心嘛,楼主表示很欣慰


61L

我居然忘了楼主还是个妄图逆真主CP的CP粉


62L

放弃吧楼主你不要再痴心妄想了,赵处长能打过你不代表他能打过沈教授啊


63L

你们说的赵处长是谁啊,新人求科普,他和沈教授有什么关系吗


64L

楼上隔壁娱乐版块置顶帖了解一下,看完你会回来感谢我的


65L

话说自从赵处长照片被爆出来之后,我总觉得走到哪都能看见他


66L

对对对!我这星期在学校里偶遇沈教授八次,有六次赵处长都跟在旁边,还总是和沈教授勾肩搭背一副兄弟情坦荡荡的样子


67L

哈哈哈兄弟情个鬼啊你见过谁敢把手放到沈教授身上还靠这么近的,具体下场参考椰子


68L

我我我之前路过生物楼的时候看到沈教授在打电话,不知道为什么脸超红,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对着电话那边很无奈地说了一句“云澜,别闹”

所以我是无意中听到赵处长的名字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L

天哪这么大的料楼上你怎么不早说,我宣布我们CP粉今天终于能拥有姓名了!巍澜党头顶青天!!!


70L

赵处长:沈教授快回来啊,人家在床上等你哟

沈教授:云澜,别闹(然而下一秒就往家跑


71L

话说……有人还记得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楼主吗


72L 【楼主】小澜孩

没事没事你们接着聊,楼主看得正开心呢

70L你倒是接着写啊,跑回家然后呢


73L

hh楼主实力演绎迷弟身份

楼主:好哥们算什么,我嗑的CP发糖最重要


74L

不过你们这么八卦沈教授和赵处长不怕被他们看到吗


75L 【楼主】小澜孩

没事没事,龙城大学的论坛外人又上不来,沈教授那种老古板怕是根本不会用

你们接着扒啊,还有没有别的料了


76L

楼主你怕不是忘了上次被沈教授当场抓包的修罗场

话说回来,你上次是怎么在沈教授手下死里逃生的


77L 【楼主】小澜孩

那个……要不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你们没有谁能解决一下我的问题吗


78L

从楼主秒怂的气场下我仿佛感受到了被沈教授所支配的恐惧

瑟瑟发抖


79L

估计楼主被沈教授单独约谈过了


80L

不是我们不想帮你,楼主你看,你扔过去一个椰子,沈教授随手一拍就砸出一个坑,这力量差距根本不是后天训练能弥补的啊

所以楼主你还是乖乖的躺倒任艹吧


81L

楼上+1

像沈教授这种神仙我等凡人是无法企及的


82L

楼主你就直接去健身房练呗,每次练到力竭为止,等什么时候你可以把椰子拍到水泥地里了就可以去找你的好兄弟PK了


83L

楼主你有没有想过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既然你很难到达你好哥们的高度,你可以想办法削弱他啊


84L 【楼主】小澜孩

回复83L:我也想过啊,可就是不知道怎么搞,下药吗

他这个人技能点太多,能不能成功都另说,要是被他发现了我在暗搓搓地搞他,不知道又要哄几天才能哄好


85L

hhhh下药是什么楼主我们这可是正经论坛

不过你可以尝试灌醉他啊


86L 【楼主】小澜孩

回复85L:灌醉不行。他酒精耐受度极低,一杯倒,醉了直接倒在床上不省人事,怎么叫都叫不醒,那还有什么意义


87L

我假装听不懂楼主在说什么


88L

总觉得这个帖子的话题在向危险的方向发展,你们谁快找一个安全的话题,别让楼主再浪了


89L

楼主你可以试试攻击他的弱点啊


90L 【楼主】小澜孩

我要是能找到还会来这里提问吗

我一直觉得他这个人就是个bug,除了不能喝酒,我目前没发现有什么事是他不能做的,就算是哪天他突然变成女的我也不会感到奇怪


91L

楼主快停下你罪恶的想法,我看是你自己希望你的好兄弟变成女的吧hhhh


92L

总结一下楼主的好兄弟:武力值强,技能点多,撒娇卖萌样样都会,还是一杯倒

所以有这样的好兄弟你究竟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不管他做了什么都要选择原谅他啊


93L

我真的很想说,楼主你要是那么嫌弃他放着我来好不好


94L 【楼主】小澜孩

你们想都别想


95L

卧槽!楼主瞬间霸气侧漏!快!保持这种气势一鼓作气上了好兄弟


96L

hhh我敢保证楼主见到好兄弟秒怂


97L

友情提示楼主,沈教授的讲座刚刚结束了,估计很快就会有生物工程专业的学长学姐们来为你解答


98L 【楼主】小澜孩

什么?怎么这么快?那个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99L 沈巍

从生物学角度而言,决定肌肉力量的因素不止一个,包括但不限于肌纤维横断面积、肌纤维类型和运动单位、肌纤维收缩时的初长度、神经系统机能状态等。人们平时所说的通过负重来增强肌肉力量,就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训练方法。

如果你想训练的话,现在来办公室找我,我可以给你一些具体的参考建议。


100L 【楼主】小澜孩

回复99L:哦,好的,知道了


Fin

---------------------------------


*我记得有一种异能可以控制重力,小澜孩这辈子估计是反攻无望了

*沈教授:你尽管练,推得动我算我输

*不过控制重力的异能就算了,小澜孩应该祈祷沈教授没有学过下半身石化的异能,要不然……

*文中涉及到的生物知识全部来自网络,欢迎专业人士纠正


评论(10)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