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00灰

【巍澜】震惊!生物工程系沈巍沈教授竟名草有主!(论坛体)

*原著剧版设定混杂,有私设,OOC预警

*今天这个结局真的是,万鬼同哭,只能自己给自己发糖了


---------------------------------

龙城大学 >> 娱乐板块 >> 八卦新闻


1L 【楼主】小澜孩

刚刚!楼主逛街的时候!竟然看到沈教授和一个男人手拉手地走在一起!!!在大街上!!!手拉手!!!沈教授还时不时一脸宠溺地看对方!!!那可是龙大有名的高岭之花沈巍啊!!!这代表什么?这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


2L

沙发


3L

卧槽!楼上什么手速!刚点进来沙发就没了


4L

你们居然还有心情关心沙发?你们是没看标题就点进来了吗?


5L

沈巍是谁?很有名吗?


6L

楼上怕不是外校的吧?这年头龙大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沈巍沈教授?就算是新生,一般开学的第一天都会被科普过沈教授的盛世美颜了


7L

呃,我确实不是龙大的。我只是刚刚看到女朋友在看这个帖子,好像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所以上来问问


8L

给楼上科普一下。沈巍,三十二岁,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放张图你自己感受一下



9L

好吧,我明白我女朋友为什么哭着喊别人老公了


10L

你们都没有人关心楼主的话吗?沈教授居然会和别人拉小手?我不相信!!!


11L

我不信我不信!我老公才不会背叛我!


12L

楼主编故事也要有个限度吧。沈教授虽然表面看上去很绅士,其实大家都知道他的行为举止非常传统,并且十分反感肢体接触。就算真的谈恋爱,也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拉小手吧


13L

12L+1

无图无真相,楼主有实锤吗?


14L

12L+2

沈教授一个连手机都不会用,ppt都要靠助教做的老古板(无贬义),怎么可能和别人手拉手逛街,还正好被楼主看到?楼主怕不是想蹭热度吧


15L

12L+10086

还有,一脸宠溺是什么?这小说编的太假了,差评


16L

就没人想吐槽一下那是一个男人吗?两个男人就算手拉手也没什么吧


17L

12L+身份证号

楼上,对于沈教授这种神仙来说,性别根本不重要。别说牵手了,就没人看到他和谁零距离接触过,大家私下都怀疑沈教授有洁癖

我也觉得楼主是瞎编,求实锤


18L 【楼主】小澜孩

你们居然觉得我在编故事?你们可以怀疑我的人品,但不能怀疑我编故事的能力!这要是我编的,他们俩早就一见倾心一眼万年天雷勾地火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了好嘛!

既然你们都在求实锤,那我就放上来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图有些糊不要在意



19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L

沈教授这是拿错剧本了吗?为什么一脸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22L

弱弱的说一句,这或许,是兄弟情呢?


23L

楼上别提兄弟情好嘛!!!你这么说我更方了!


24L

楼主你这图也太糊了吧。不过感觉另一个小哥哥也很好看啊,和沈教授在一起居然配一脸


25L

楼主,我要在十分钟之内看到你编的万字小黄文


26L

楼上+1,请楼主将床上大战三百回合这个部分详细展开描述一下谢谢


27L 【楼主】小澜孩

楼主一直跟在他们后面,现在他们两个进了一家餐厅,好像正准备吃午饭

24L,我很欣赏你的眼光

25L26L,别想了,楼主是不会让你们看到的


28L

楼主求直播求后续啊啊啊!!!你快坐到他们旁边听听他们在讲什么,我们负责报销饭钱!!!


29L

同求!!!我还是不相信我们龙大最好的白菜就这么被拱了!!!


30L

这是哪来的小婊砸?满脸胡渣邋里邋遢的,他根本就配不上我老公!


31L

楼上你做个人吧,沈教授的女友粉都这么凶残的吗


32L 【楼主】小澜孩

楼主现在坐在他们旁边的桌子,准备来一发现场直播,有人要看吗

回复30L:你不觉得沈教授旁边的这个男人攻气十足,和沈美人这种美人受很配吗


33L

楼主求直播啊!!!


34L

感觉楼主的言论十分危险,怕不是个CP粉吧

不过仔细想想,胡渣攻x美人受的设定莫名的带感啊


35L

同觉得胡渣哥哥很帅!如果是他的话我愿意退出!


36L

等等,这个胡渣男看上去有点眼熟啊,我好像在龙大见过他


37L

楼上是知情人?求分享内幕消息


38L

我想起来了,之前学校不是出了命案吗,好像就是这个胡渣男来学校查的案,可能是公安系统的人吧,当时好像还听到他手下叫他赵处


39L

你这么一说我也有印象!我记得当时他就总是和沈教授走在一起,学校里还因此有传言说沈教授和那几起命案有关


40L

对了!!我也见过这个胡渣哥哥!!之前有一天我去沈教授的办公室问问题,就看到这个人坐在沈教授对面,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趴在桌子上和沈教授说着什么。我进去的时候看到沈教授耳朵都红了!


41L

天哪!这是什么剧情!霸道警察攻x温柔美人受!我喜!


42L

刚刚还是哀鸿遍野,现在已经开始吃CP了,也是看不懂你们龙大的女生


43L

楼主呢?怎么失踪了?快来直播啊


44L 【楼主】小澜孩

楼主来了!原来你们早就见过他了啊,怎么样,真人是不是比照片更帅

给你们还原一下他们刚刚的对话

沈教授:我今天下午要去学校开会,可能会很晚回来,你自己一个人吃饭行吗

胡渣男:没问题啊,家里不是还有好几种口味的泡面嘛

沈教授:不行!你自己的胃你又不是不知道,以后不能再吃泡面了

胡渣男:好好好,那我晚上点个外卖总行了吧

沈教授:算了,我晚上给你点吧,要不然你又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胡渣男:都听你的还不行吗。宝贝儿,你说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放手啊


45L

……………………


46L

沈教授


47L

这么


48L

人妻的吗


49L

宝贝儿


50L

又是


51L

什么鬼啊啊啊啊啊!!!!!!!


52L

天啊啊啊!!!我刚点进来看到了什么!!!我感觉自己要原地爆炸了!!!


53L

宝贝儿啊啊啊啊啊!!!


54L

这还是那个人设高冷从来不崩的沈教授吗?!!!


55L

冷冷的狗粮在我的脸上胡乱地拍


56L

原来沈教授是人妻受属性!正准备上天台的我收回了迈出去的脚,准备干了这一碗狗粮


57L 【楼主】小澜孩

56L的同学,我觉得你很有前途,要不要考虑毕了业跟着我干?

刚刚他们那边上了一盘小龙虾,沈教授一个一个亲手剥了壳放到胡渣男的盘子里,还时不时地来一次温柔对望,闪得楼主眼睛都要瞎了


58L

猝不及防一嘴狗粮


59L

你们都认定沈教授是受了吗?我怎么觉得他这是实力宠妻呢


60L

楼上+1

沈教授表面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实际上武力值爆表,80kg举铁了解一下


61L

可是胡渣哥哥看上去也不弱啊,还是警察呢


62L

你们都已经开始愉快地讨论攻受问题了吗,说好的龙大迷妹非沈教授不嫁呢


63L

可是还能怎么办呢,打又打不过,长得还没别人好看,迷妹们也很绝望啊


64L

姐妹们!CP大旗扛起来!站沈教授x赵处长的请私信我,我今天就要成立后援会!


65L 【楼主】小澜孩

哎不是,你们的攻受站反了吧,明明应该是赵处长x沈教授啊


66L 科技界国民老公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快来看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67L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呵呵,@小澜孩,你能不能要点脸


68L 【楼主】小澜孩

楼上是谁啊,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就没有人站赵处长x沈教授吗?


69L

楼上加我一个,我还是觉得胡渣哥哥更强势些

66L67L是楼主的亲友吗

70L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友情提示楼上,那个赵处长我认识,以前一直自称龙城纯1,自从遇见沈教授,就再也没摆脱过被压的命


71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72L

知情人士盖章!哈哈楼主你就放弃吧


73L

哇,沈教授这么暴力的吗,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74L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求更多爆料!


75L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既然你们想要爆料,那我就说一点。老赵当初来龙大查案子你们都知道吧。他当时就对沈教授一见钟情,立刻开启了死缠烂打模式,时不时就撩一下,连人家去做研究都非要跟着,还装模作样地假装偶遇。也就是沈教授宠着他,要是换个人像他这样早就拉黑了


76L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老赵当初为了追沈教授简直用尽了所有套路,直到后来才发现自己被沈教授套路了,也是他活该


77L

这……这么刺激的吗……


78L

脑补了一出腹黑教授爱上我的大戏


79L 【楼主】小澜孩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差不多行了吧,这么爆料当事人的信息多不好。你再这样,我就告诉沈教授了

80L 谁动了我的小鱼干

你居然用沈教授来威胁我!我会那么轻易被你威胁吗!我……我还有事先溜了……


81L

楼上秒怂哈哈哈哈


82L

楼主你这个叛徒!你不能因为真主逆了你的CP你就这么报复社会啊


83L

楼主你吓跑了知情人士,必须用直播满足我们!


84L

对啊楼主,现在他们在干什么,还有没有更多劲爆的料啊


85L 【楼主】小澜孩

他们刚刚吃完,应该是准备走了。沈教授说一会要去超市买菜,因为觉得点外卖不放心,还是做好饭再去学校开会。目前他们现在正在讨论晚上吃什么

说真的,楼主还是站赵处长x沈教授,没有人一起吗


86L

楼主和他最后的倔强哈哈哈哈


87L

楼主快放弃吧,就凭沈教授这宠妻程度,要是胡渣哥哥是攻的话那要多渣啊哈哈哈哈


88L 【楼主】小澜孩

楼上瞎说什么呢,这叫享受来自媳妇儿的正当关爱,怎么就渣了


89L 科技界国民老公

@小澜孩

我已经把这个帖子的链接发到沈教授邮箱了,楼主自重


90L 【楼主】小澜孩

回复89L:不是,我说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吃里扒外啊,到底谁才是你们老大啊


91L 【楼主】小澜孩

有人能告诉我怎么申请删帖吗


92L

哈哈哈哈楼主就等着承受腹黑教授的怒火吧


93L

喜闻乐见哈哈哈哈


94L

楼主是沈教授的学生吗?居然还自称老大,沈教授怎么会有这么社会的学生哈哈哈哈


95L

看戏+1

沈教授要是真的像知情人士说得那么腹黑,楼主怕是很难毕业了哈哈


96L

楼上别乱说话,沈教授这么公正的人怎么会故意不让楼主毕业呢

最多就是罚楼主写万字检讨吧哈哈哈哈


97L

沈教授是那种公报私仇的人吗,万字检讨怎么可能

应该是万字小论文,让楼主深入解析一下沈教授和赵处长的关系


98L 【楼主】小澜孩

我真是谢谢你们了

有没有个靠谱的人啊,再不删估计他们就到家了


99L 沈巍

没关系的,不用删。

我很喜欢这个帖子。


Fin

---------------------------------


这篇论坛体的背景其实就是赵云澜在和沈巍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偶然发现龙大的论坛上全都是对沈巍的表白贴,于是皮皮澜自编自导自演了一个爆料,想告诉自己的情敌们沈巍已经名草有主了,顺便误导一下别人对两人关系的想法。只是他没想到这个帖子会被特调处的人发现,于是他的目标只实现了一半。

皮皮澜一开始是打算装成沈巍的小迷妹的,不过后来渐渐就本性暴露装不下去了,只能强行护着自己的马甲


评论(22)

热度(1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